• 景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清平召开网络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20:32:22 阅读量:

​  (本网讯:校报记者董海强、陈裕)11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清平到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中心机房、智慧教室和中控室,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雪政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会上,周清平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运行和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校园信息建设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她表示,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积极整合学科、人才优势,组织专业力量投入到网络信息建设之中,发挥团队优势、资源优势,高标准建好智慧校园。

周清平发言校      报记者董海强摄

  周清平要求,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要继续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用好用足网络资源,不断完善智慧校园的建设推广和应用,助力各项工作的落实更加便捷高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信息化支撑。

  座谈网信中心负责人就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今后校园网服务、智慧校园、校园一卡通等使用、运行、强化保障等方面提出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旨在强化学校对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领导不断提高网信工作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