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高岭中国村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4:51:45 阅读量:

  (本网讯:罗慧娟、徐瑞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生活,1016日,校工会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景德镇市高岭中国村开展重阳节活动。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活动。

  到达目的地校领导陪同老同志们沿着小路,在导游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大唐茶市、村长学院、高岭花海等景点。沐浴在醉人的秋色里,大家欢聚一堂谈天说地,畅叙友情,回忆起朝夕相处的日子,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大家在景区门口共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那一张张笑脸定格在一帧帧有温度的镜头里。

  午餐校领导周岁满五满十及86周岁以上的老同志们致以生日慰问,并发放了生日蛋糕卡。李良智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王丽心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祝愿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健康幸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发展、改革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推动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此次活动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和认可,不仅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丰裕精神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学校与老同志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组织重阳节活动,是对尊老敬老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充分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大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学校充分准备,精心谋划。考虑到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准备了充足的药品并安排医务人员全程陪同。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