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4:50:01 阅读量:

  (本网讯:黄求明、饶贤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15日下午,我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行政楼515会议室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罗婧作宣讲,宣传统战部理论科科长汪万鹏主持会议。

  会上,罗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和“未来中国共产党怎么做”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论作了解读。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于心,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生活中切身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万鹏:青年大学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接力奋斗的志气;要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实干笃行的骨气;要有过硬本领,助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

  教育学院辅导员霞琴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和生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学本2余泽宇:通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学到了中国共产党锐意进取、不怕牺牲的高尚品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信仰,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20小教1李红霞:通过宣讲,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更加坚定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新一代青年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