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启航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4:48 阅读量:

  (本网讯:施思、刘飞燕)10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启航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景德镇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副主任万军、占和平、曹济仁、程爵解、江列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帮民副主任黄河浪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关工委主任舒超英主持。

  周华保表示,设立启航奖学金是为了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有更好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对学生求学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学好知识技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青年,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昕芾代表学校向市关工委致以衷心的问候和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青年学生使命在身,重任在肩,青春奋斗与党的百年目标密切相关勉励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人要勤奋向上立志成材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注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练就本领,超越自我要感恩于心回报于行铭记这份沉甸甸的爱。切实增强做人做事责任感带着责任敬畏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会上,陈后辉宣读了“启航奖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在场领导受助学生颁发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生环学院20级风景园林1班赖金兴作发言

  据悉,“启航奖学金”由景德镇市关工委我校共同设立,其目的是帮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