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2:27 阅读量:

  (本网讯|虞高明/|李玫为做好新形势下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4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主持会议。

  李良智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院各部门更加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学校培养目标的实现;要更加认真分析研判国家宏观就业形势及各专业就业状态;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群策群力,建立完善就业工作队伍,加强合作联动,“抓队伍、抓重点、抓引导”,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就好业。

  吴丁表示各学院各部门充分认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压力,主动承担责任,早规划、早引导、早布,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加强协调,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招就处处长余少军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部署。各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就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