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工部(处)、团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6:41 阅读量:

  (本网讯:龚媛)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巡察学工部(处)、团委工作动员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程贤达主持会议。

  钱鸣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和精神,阐明了巡察的意义、重点、要求、对象、方法等内容。她指出,学工部(处)、团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构建上下联动格局,深刻认识巡察是对学工部(处)、团委工作全面检视的过程;要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巡察成效。她强调,巡察期间,学工部(处)、团委全体人员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主动接受监督,合理安排巡察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陈后辉代表学工部(处)做表态发言,学工部(处)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监督,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赵新代表团委做表态发言,团委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主动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共青团工作上台阶。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学工部(处)、团委的工作汇报,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本次巡察工作从10月13日开始,为期30天左右。巡察期间在学工部(处)、团委设立巡察电子邮箱。

  党委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工部(处)、团委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