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全体学工人员军训体验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0:35 阅读量:

  (本网讯:文|李婷婷/图|刘丽青 许钰婷 李佳慧)为增强我校学工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验军训学生生活,拉进与学生的距离。10月14日,我校开展2021年全体学工人员军训体验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

  田径场上,全体人员准时参训,整齐列队站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此次军训体验中。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完成军姿训练、列队训练和军体拳等教学内容大家严守纪律,虚心学习,领会各个动作的基本要领,做到精益求精积极融入,团结协作,和学生们一起体验训练的艰辛,理解军训的内涵和意义;用心领会,用心思考在沉浸式的军训体验中领悟军训精神,在理解中探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和手段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工连队和学生连队开展了拉军歌、才艺表演等活动,促进了师生的交流,活跃了军训氛围。同时,师生共同参加了“消防进军训”消防知识演习和宣讲活动。

  此次军训体验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学工人员的思想素质,增强了吃苦耐劳和艰苦朴素的精神,强化了团队意识,增强意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强化大局观念,提高执行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此次体验的所思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好服务学生成才成长。

2021年全体学工人员军训体验日活动

  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