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民革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9:42 阅读量:

  (本网讯:景苑轩)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4日上午,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活动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参加活动

  活动走访慰问了刘文茂和刘建华两位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我校民革支部主委程幸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支部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党员们幸福安康。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支部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老党员们对支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支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支部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退休老党员们切实感受了到来自我校民革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