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6:17:33 阅读量:

  (本网讯:图|周怡冉胡赵军章明/|周怡冉张亚娟)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9月28-29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竞赛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艺术学院发展增添新辉煌。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