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4 14:10:34 阅读量:

​​  (本网讯|吴雅琪/|喻晨阳)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930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团员代表在浮梁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党支部书记孟伟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军乐,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完毕,师生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温入誓词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表达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师生依次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情缅怀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绩。

  仪式大家参观了浮梁革命历史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公祭活动他们距离感悟红色精神,进一步加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今后将坚定信念、立志报国,要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积极的学习态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