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6:21 阅读量:

  (本网讯|刘浪/|张亚娟)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9月24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1927年,毛泽东领导的秋收起义革命军行至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为了拯救身处困境的革命军队,毛泽东战略性地提出“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治军方略,史称“三湾改编”。电影《三湾改编》以充满诗意的风格、宏大的战争场面、细腻的人物刻画真实再现了九十多年前发生在江西大地上的历史故事。不仅一部波澜广阔、感人至深的影片,更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更深刻地了革命斗争的困难艰辛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号召“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