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旺龙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11:49:21 阅读量:

​  (本网讯:昌南新区公众号)85日上午,昌南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旺龙做专题报告。

  江旺龙的报告以《伟大宣言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地进行了宣讲,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水平,对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洪源镇党委委员崔美娟表示:“今天的报告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努力,为我市工业三年倍增贡献力量。”罗家桥乡常务副乡长夏阳表示:“今天的报告让我感触很深,收获很多,我要把今天所学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出更好成绩。”

  昌南新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罗家桥乡、洪源镇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