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1银2铜!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11:47:40 阅读量:

​  (本网讯:谭茜)8月4日上午,“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团队《瓷印东方——古法制瓷技艺开拓者》项目获省赛银奖,《陶瓷卫士》、《丝路瓷使——中华陶瓷文化传播者》项目荣获省赛铜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孵化和培育项目,夯实项目质量。有关职能部门发挥积极协同作用,各二级学院主动对接,指导教师认真负责,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在校赛中累计收到参赛作品3770余项,吸引8700余名学生参赛,参赛项目数量和参赛人数均创我校历史最高水平,为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赛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决赛期间,学校各部门大力配合支持,积极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备赛条件。各参赛团队稳定发挥,沉着应对,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能力。其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大赛为载体,以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主线,致力于为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升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不断提升景院青年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竞赛氛围,形成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局面。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