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与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3:30:56 阅读量:

​  (本网讯:金錫良76日,我校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老校区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友谊赛。友谊赛由我校工会主办,陶瓷大学工会协办

  比赛为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双方第一主力打二场单打,第二主力一场单打,第三场是双方校领导打一场单打,第五场是双打。比赛中,两校乒乓球健儿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愉悦的干劲积极投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为两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活跃了两校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赛后,双方约定今年九月在我校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再次举行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陈树发/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