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外国语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实习生招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5:40 阅读量:

  (本网讯:钟海燕夏雅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知72外国语学院企业校园实习生招聘宣讲WY303教室进商务英语系主任夏雅君主持会议。

  商务英语专业对口企业义乌市亿阳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和永康久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进行宣讲。

  党总支书记郭小丽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两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介绍和分析。

  两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详尽的介绍,欢迎同学们前往实习、就业。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让他们对今后的就业方向、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有不少同学表示对到这两家企业实习有浓厚兴趣。

  院长朱练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个人发展规划,在即将进行的实习中,虚心学、用心学,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专业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尽早、合理地进行个人发展规划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

  副院长夏小红与18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会议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郭小丽/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