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举行课程思政进班级教学成果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5:29:23 阅读量:

  (本网讯:|曾子晴郭雅琴占佳怡王紫阳杨晓惠/|曾子晴朱寒)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思政进班级,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课教学有机结合起来。高颖老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陶瓷釉上彩》课程设计,引导学生用作品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诠释“56个民族心连心”。

  6月7日--6月30日,“绘百米长卷,献建党百年”19美术学专业《陶瓷釉上彩》课程教学成果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五十六个民族的人物作为创作内容,用中国传统剪纸艺术风格,通过陶瓷釉上彩的形式加以表现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收集资料,精心创作,共创作出100幅红色作品,其中瓷板44幅,瓷盘56幅。

  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课程有效融合,丰富教学载体,完善课程设计,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等院领导及相关教师现场参观“绘百米长卷,献建党百年”成果展示。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