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管学院赴景德镇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4:23:42 阅读量:

  (本网讯:张金栋)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618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赴景德镇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听取图书馆负责老师交代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后,随即开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按照要求,认真对书籍进行整理、分类,再对照编码放到相应位置并摆放整齐。书籍整理完成后,志愿者们又对阅读区进行打扫、清洁。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还书处的书籍全部上架,阅读区也焕然一新。同学们的辛苦得到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读者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活动使同学们在为人民服务中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践中深刻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王振华/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