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机关六支部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5:15:25 阅读量:

  (本网讯:文|符绍斌/图|余东骏)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6月18日,我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主题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进行

  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梁邦福宣读《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倡议大家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养成珍惜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配合学校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大家向过往的师生分发《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和宣传册,并在“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承诺签名墙上签名承诺。

  宣传活动受到师生的欢迎与配合,大家纷纷来到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和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梁邦福/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