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6:37:05 阅读量:

​  (本网讯:江霞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会上,党员教师钟楚婷、孟伟、邹璟、徐圣辉分别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做了精彩的分享交流。交流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黄玉梅就本次分享交流会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立足新时代、承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分享交流会。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徐圣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