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14:28:37 阅读量:

​  (本网讯:江霞琴  李婷婷)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学院党史与学院专业课程相融合,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近日,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作品展。

  展出的作品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人物、事件和成就等。师生以手工创作的形式运用衍纸、种子、布等材料,把对党史的理解、对党恩的感念融入作品设计中,凸显了共产党人任劳任怨、勇敢无畏、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展示了红色文化,传递着红色力量。

  此次作品展是教育学院将课程思政的育人元素以及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方法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的有效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课内外,筑牢课堂思政育人主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引导教育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徐圣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