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心系基层 情暖人心”|校领导大年三十慰问一线保卫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5 11:55:12 阅读量:

  (本网讯:吴建军)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211,农历大年三十,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晚上20时郑昕芾在保卫处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谈,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保卫人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大家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岗员工认真值守,如遇突发问题及时上报,并叮嘱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与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大年除夕慰问一线员工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给予了一线在岗职工极大的精神鼓舞,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与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陈树发一同看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