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荣获“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5:18:46 阅读量:

  (本网讯徐欣鹏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圆梦中国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获奖名单,我校分别荣获本科组“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赵新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机电学院20级自动化1班涂鲲鹏荣获最佳选手奖。

  据悉,此项活动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认真阅读并系统学习《决胜二〇二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学生版)》,各团支部举办“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主题团日活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82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圆梦中国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在各二级学院师生大力支持下,我校获得此次活动的大满贯成绩!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