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在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5:11:29 阅读量:

​  (本网讯:张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团委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内艺术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学子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其中,艺术表演类中,原创器乐合奏《景德镇等你》(指导老师:于芳、汪荣发)荣获一等奖;原创舞蹈群舞《高岭》(指导老师:饶文婷、于芳、邹萱萱)荣获二等奖;戏剧作品《战役2020》(指导老师:于芳、孙亚)荣获二等奖。在艺术绘画类中,绘画作品《云姬》(作者:杨芝),荣获乙组三等奖。

  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简称大艺展,由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江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朗诵)、艺术作品类(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微电影)、艺术实践工作坊等类别,按照专业与非专业组别,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甲组为非专业组,乙组为专业组。

  原创器乐合奏《景德镇等你》

  原创舞蹈群舞《高岭

  戏剧《战役2020》

  绘画作品《云姬》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