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09:35:37 阅读量:

​​  (本网讯:程颖)1月20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海旺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郝海旺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王丽心代表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态度端正,能聚焦中心工作,不是走过场、不是搞形式主义,查找的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整改所查摆的问题,改正要下决心,要形成具体措施,要建章立制,利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在新一年有新的进步。

  最后,郝海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表示,我们一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聚焦我院“十四五”远景规划,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打造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发挥好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旗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