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09:33:48 阅读量:

  (本网讯:郭小丽)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富年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郭小丽院长朱练平副书记吴芹副院长夏小红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小丽主持。

  会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文件。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郭小丽代表外国语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

  郑富年就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的较成功。在谈心谈话、检查对照材料上做得不错,针对性很强,问题找得较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外国语学院要持之以恒抓整改,要注重实效抓整改,扎实作风,狠抓整改落实。

  郭小丽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结合外国语学院实情,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进的过程,要以更大尺度、更强措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严格管理、依法治院的目标记在心中,找准工作思路努力改进,有效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