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11:29:46 阅读量:

  (本网讯:高俊)1月21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新,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二级调研员徐功悦、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万谦组成的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良智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陈新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为巩固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谱写现代化国家的江西篇章。

  李良智对省委督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他表示,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内涵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以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为主要抓手,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助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

  校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党政办公室主任程立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教师党员代表程树武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先于春风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