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先于春风的问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11:15:57 阅读量:

  (本网讯:高俊)风雨日、数九时;车辙印、悯农情——这份先于春风的问候,正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真实写照。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李良智校长陈雨前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前往学校挂点帮扶的城门村,带着温情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在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时,李良智强调,我们要聚焦攻克脱贫攻坚战最后堡垒,结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标准。同时鼓励驻村工作队员,扶贫工作绝不能出现因临近终点而减速的现象。李良智在走访中笑语村民,要相信幸福生活就像即将到来的春天一样正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

  送上红红的礼包,握着贫困户的手,陈雨前笑容可掬地询问村民的健康状况、年货置办情况,鼓励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确保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