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7:37 阅读量:

​​​​  (本网讯:胡欣)1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林瑶主持会议。

  林瑶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文龙代表学校党委对信工学院领导班子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中的“真”和“实”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问题针对性强、总体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表示,信工学院要下定决心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班子要继续团结协作,在“十四五”时期,奋力拼搏,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林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学院班子和成员个人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成效。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