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1:48:59 阅读量:

  (本网讯:张亚娟、胡文毅)1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艺术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高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陈实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雪政主持。

  会前,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过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赵雪政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李新荣指出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他表示,艺术学院要以更高目标和眼光引领发展,在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方面狠下功夫,把党建、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及管理全过程,充分发挥艺术学院优势,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带动和引领全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陈雨前就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有力,在谈心谈话、检查材料上下真功夫,针对性很强,问题找得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艺术学院要下定决心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

  赵雪政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十四五期间,艺术学院改革发展任务更加艰巨,将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和重托,不辜负艺术学院师生的信任和期望。要从严治党,进一步构建廉洁生态系统。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照巡视整改、本科评建整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整改实效。

  副院长郑丰银、张博,教师党员代表高颖、张亚娟列席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