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总结会暨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44:14 阅读量:

​  (本网讯:|戈佳丽王娇娇/图|古玉梅)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水平提升,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培育优良学风,创建书香校园。2020年12月31日下午,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总结会暨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动员会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程娟对上学年“书香校园”工作情况了汇报。学院分管教学班子成员汪潇指出“书香校园”活动的开展重在读书,同学们要以读书为主,加强自学能力,拓展视野,丰富阅历。

  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宣布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方案并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要从思想建设着手,以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为抓手,抓教风引学风、抓管理促学风、抓服务助学风、抓载体育学风、抓氛围浓学风。构建师生协同联动,相互促进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建设,提升专业认知教育,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黄玉梅作总结讲话。她对教育学院近年来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风是一所高校的灵魂,灵魂的建设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她强调,在新一轮学风建设中,务必做到人人参与;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书香校园”创建方案,引领各班营造良好学风;各班要结合专业特色,开拓创新精神,将“书香校园”创建与课堂学习和寝室生活紧密结合,营造出师范专业特色的书香氛围。

  教师代表罗茜和学生会负责人朱梦洁分别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为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