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面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42:41 阅读量:

​  (本网讯:胡文毅)2020年12月31日下午,景德镇市伊人如瓷陶瓷有限公司在艺术学院四楼党员活动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面试会。招聘面试会由学工科长胡文毅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首先对景德镇市伊人如瓷陶瓷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发扬年轻人肯吃苦、爱劳动的精神,锻炼自身毅力,积极融入到社会大熔炉中。

  伊人如瓷陶瓷有限公司顾问潘景龙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经验,鼓励大家勇于创新、勇于拼搏,积极投身到最基层锻炼。办公主管杨桥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岗位和面试的具体要求。用人单位通过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素养方面的自我展示,全面考察了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招聘面试加强了校企产、教、研深度融合,对提高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自身价值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