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观“以艺促廉,德蕴清风”廉政文化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45:16 阅读量:

  (本网讯:罗小柳)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倡导广大师生养成廉洁自律的素养,创造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老师们不时驻足在一幅幅装裱精美的作品前,在观赏作品的同时寻找初心,在品味中接受着廉政教育,通过文化作品,将清廉植根于心,将自律践之于行。

  以书画为媒介,将廉洁文化和传统文化教育有机融合在一起,让大家在艺术氛围中接受了熏陶,营造了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对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强化廉政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欧飞兵老师的书法作品入选廉政文化作品展。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