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信工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0:39:31 阅读量:

  (本网讯:|黄翔/文|肖书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坚定学生理想信念。12月1118日,信工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各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团委副书记欧阳嫄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详细解读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

  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要求全体师生聚集新形式、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这“五个新”的脉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二是要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三是要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召开团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团支部负责人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讲,引领团员青年学习和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化认识、自觉行动,在构建新格局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12月12日,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团课直播。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