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十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9:24:07 阅读量:

  (本网讯:张琳)127日,第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典型颁奖仪式在江西省会议中心南楼隆重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校园、服务社会弘扬团结、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组织开展了“瓷博会志愿服务活动”、“普法宣讲活动”、“抗洪救灾爱心义捐”、“爱心献血活动”、“捐衣活动”以及“三下乡”社会文明实践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坚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弘扬美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引导和支持青年投身社会公益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新时期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

  此次获奖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志愿者服务协会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带领全校青年志愿者进一步贯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心灵深处,为发扬志愿、传播志愿、持续志愿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