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喜讯|我校“红色走读”团队荣获全省多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8 18:29:48 阅读量:

  (本网讯:徐欣鹏)重温红色故事,走读践悟初心。近日,江西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获奖团队名单公布,我校5个团队脱颖而出,艺术学院时光宝盒队获一等奖,艺术学院追红小队获二等奖,艺术学院中华红色小戏曲队、青藤美学队,体育学院奥利给战队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自“红色走读”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团委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精心策划,相关教师不计报酬,悉心指导,形成了浓厚的活动竞赛氛围,精品力作不断涌现,红色基因沁入学生骨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

  我校各参赛团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1786件走读成果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团队40个,二等奖团队60 个,三等奖团队100个。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还将举办“江西高校青年大学生红色文化论坛”和“江西高校红色文化主题艺术作品巡回展”,并启动“江西高校红色文化主题艺术作品网上展播”和“我为江西红色文化打Call”活动。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