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8 18:32:17 阅读量:

  (本网讯:诸文峰)11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出席,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主持。

  卢卫忠作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支委成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朱贺江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切实加强党总支和党总支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