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3:59 阅读量:

  (本网讯:文|张婷婷图|丁欢畅)为加强辅导员思想政治建设,发挥辅导员育人作用。11月21日上午,我校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文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出席,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主持仪式。

  李良智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辅导员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辅导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他要求,辅导员应把学生思想政治培养放在首要位置,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引导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把学生培养成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辅导员是教育工作第一线的排头兵,要恪守职业规范,情系学生成长,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学校将逐步健全辅导员队伍管理的相关制度,打通职称评聘和职业晋升的通道,让辅导员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科科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工处全体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