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民盟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9:41:01 阅读量:

  (本网讯:尹思睿、游好)11月19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民盟景德镇市委会主委王安维,民盟景德镇市委会组织科科长胥敏,民盟景德镇市委会成员吴康利,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程桑出席。大会由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唐圣耀主持。

  唐圣耀代表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会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李白璐当选主任委员,黄薇、龚雨翔当选委员。

  王丽心对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民盟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全体成员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讲团结,团结一大批党派人士,为景德镇学院的发展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目标而奋斗;要讲担当,把党的教育事业放在心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接班人的重任,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要为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景德镇学院的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王安维对民盟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对景德镇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对民盟支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要坚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长期共存、互相监督”的精神,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要把个人的事业、民盟的事业和学校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