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2:39 阅读量:

  (本网讯:王小珍)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海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郝海旺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支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支委成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王丽心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围绕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院建设提出要求。要突出政治标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方向,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擦亮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强化党引领,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院的基本功,进一步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履行政治责任,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的决定的贯彻执行;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工作,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组织力和引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师风师德作为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扎实推进师德建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