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1:55 阅读量:

  (本网讯:文|胡欣图|黄学武11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林瑶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严格按照党总支换届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方文龙对上届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信工学院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加强党总支班子的自身建设。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在新形势下勇于担当作为,精心谋划,努力开创信工学院事业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