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0:48 阅读量:

  (本网讯:文|张亚娟/图|肖万祺11月20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出席会议。

  赵雪政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按照相关议程选举产生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朱贺江对艺术学院党总支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向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作出贡献的历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艺术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在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前提下,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切实加强党总支和班子建设,与时俱进、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提高推动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