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长陈雨前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5:10:05 阅读量:

  (本网讯:文|洪超/图|张金栋、罗冰艺11月17日上午,校长陈雨前率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基建后勤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江旺龙从评建工作整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院在教学、科研存在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党总支书记郝海旺提出从马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将马院建设的更加强大。

  陈雨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顶层设计,要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这个契机,谋划好马院今后的发展之路。他指出要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全面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标准,以建设省属高校优秀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打造一个有特色、有水平、有声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雨前强调,马院要用心用情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马院的建设和发展,马院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