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长陈雨前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5:03:41 阅读量:

  (本网讯:文|赵云君/|杜婧晗、胡依依1117上午,校长陈雨前率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后勤处、计财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郑立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科研等方面作了汇报;党总支书记毛鹏飞就学院的党建及学生工作作了汇报;副院长汪兆栋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竞赛情况、实验室建设作了汇报。

  陈雨前对机电学院的工作思路给予积极评价,并指出机电学院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将评建思想、整改要求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解决机电学院提出的实验室建设经费和办公经费短缺、人才紧缺、博士转档案困难、辅导员超工作量津贴未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出谋划策,把握好发展新趋势,构建好发展新格局。

  陈雨前强调,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努力奋进总结好十三五期间工作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开拓思路、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管理好、使用好实验设备,新专业设置要着眼新工科,科研板块争取在高层次纵向课题申报立项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横向科研项目也要尽快落地,做实做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机电学院力量。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