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5:02:19 阅读量:

  (本网讯:文|周怡冉/|王影郭雅琴)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晚上,艺术学院学生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艺术学院学生会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也有了更坚定的自信。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作为全院大学生的代表,必须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青年的引领者,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立认识基础、提供实践方向。

  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