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学子在“燕兴杯”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5:53:01 阅读量:

  (本网讯:蒋巍)1114日至1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

  我校5选手与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及江西师范大学等其他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其中18级英语专业的樊绍仪和陈思同学从41所院校的203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夺了荣誉。

  赛前,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比赛指导团队夏雅君、高湉湉、蒋巍、曹恬四位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认真指导,安排多次集中培训和模拟考试,使选手们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获得不断提升。赛后,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共同总结经验,讨论得失,找准方向,以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进步。

  据悉,首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是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英语能力培养途径,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