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长陈雨前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5:22:31 阅读量:

  (本网讯:向仲明)11月13日上午,校长陈雨前莅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基建后勤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教育学院党员会议室,院长于芳教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学科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院办学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雨前充分肯定教育学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和整改工作中取得成绩教学环境发生的变化。他要求教育学院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争取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要坚持高层次人才培养,柔性引进名师名家,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充分使用和合理流动,提升教育质量要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打造优质精品课程,加大对老旧实训设施改善力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教育学院力量。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