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莅临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8:44 阅读量:

  (本网讯:张永平)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莅临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党政办副主任程立新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基建后勤处处长梁邦福从处室基本情况、中心工作进展、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了汇报;副处长余其亮、聂文龙就分管业务工作作了汇报。

  李良智指出,后勤相关工作是师生满意度的关键所在,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在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提升等方面都作出大贡献在面对工作难题时,应该以问题为导向,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工作模式,主动面对,积极破解,高效处理。

  李良智强调,作为后勤服务工作人员应强化服务理念、育人理念,守住底线、利于公心,站稳学校大局立场,维护好师生的根本利益。

  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