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马院集体备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7:28 阅读量:

  (本网讯:刘俊灼)11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本学期第二次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承担教学任务的专兼职教师10余人参加集体备课。

  此次集体备课会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及“决胜全面小康、共襄复兴伟业”三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王丽心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备课发言,并对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教学过程中要多讲“十三五”规划期间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和历史担当。他要求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上好思政课、当好思政课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