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人文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5:39 阅读量:

  (本网讯:疏东红11月13上午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曹品生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万雪平在领学过程中,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紧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三个角度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政治任务。

  辅导员疏东红作为教职工代表发言,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人工作生活”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积极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曹品生要求全院师生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院教职工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科学制订好人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院的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校作出人文学院贡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