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意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4:32:39 阅读量:

​  (本网讯:冯唐锴)11月1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意见会在生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主持会议。

  钱鸣华通报了巡察存在的问题,并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能力建设、责任担当、组织纪律、制度执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强调生环学院要按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尽快取得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提高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

  吴丁对生环学院围绕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生环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积极整改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要加强实践教学,把有利于人才培养的好事办得更好。

  李新荣指出,针对此次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生环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制度建设,把各项制度规范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争取更大的办学成果,不断扩大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打造一个特色鲜明的理工科希望生环学院党总支通过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各项工作有一个更好的提升,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韩文华对巡察组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表示生环学院党总支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